99/9/18-19 威力驚人的「凡那比」    把民宿的花瓶給打破了

那一響~    民宿的客人趕忙協助把還在花台上的盆栽給搬下來   那時好像是9/18晚上8點多

大雨來的很快   瓊林的中秋晚會正好躲過   真是幸運

緊接著  風雨交加  印象中  10年來   這是最強大的一次

入夜後  風雨有增無減  雨勢似乎不曾間斷

大約凌晨2點半  我被巨大的風雨聲給驚醒  心想...雨下的這麼久...民宿不知道會不會淹水

頭頂上的窗戶  被風震的聲聲作響  心想...窗戶如果破了...會不會正好落在我的臉上((如果這樣上社會新聞,那不是糗翻了!!!))

翻來覆去  心想...要是風大把民宿的古董甕給打破了 老爸一定嘔死了 懶惰使然 又想著...要破早破了 風也不是現在才開始吹

明早還得幫客人送早餐 還是趕快睡才有眠 but...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重覆的問題在我腦子裡打轉 and...凡那比真的很吵

心一狠~ 還是起身去民宿看看好了 (這時已經是凌晨3點半了) 

盆栽是破了幾個 但好險 災情不大 也沒淹水 最值得慶幸的是 古董甕 它竟然毫髮未傷  這一切都值得了~~~雖然我淋的一身溼

再回到床上  我終於可以不再胡思亂想了((早該這麼做了))   沒一會兒就睡著了

天亮了~  凡那比依舊威力驚人~ 本來半天颱風假   變成全天颱風假  

 早餐也沒法出去買  沒人這麼拚命吧@@    好加在我有個"賢慧"的媽媽   弄了像樣的早餐來^^

一切就這麼平平安安的度過   金門人真是太幸福了

最後~ 久違的國軍出現了   在金門    很久沒看過這麼大陣仗  ((趕快拿相機拍下來))

辛苦了~ 金門乾淨又美麗的街景就交給你們了  

當然...不只國軍...後續有很多單位出動人力   金門馬上又恢復平靜  

靠你們了~國軍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-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